澳洲牛肉節 大啖牛排慶英國登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要大塊大塊的「大塊朵頤」嗎?那澳洲的這個活動你就一定不能錯過囉!在著名的大堡礁附近,有甚麼可以搶過他的丰采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您是一個素食主義者,那可真是來錯地方了,這裡是在昆士蘭羅克漢普頓市的”Beef Australia”,澳洲牛肉節!一個讓你大口吃牛肉的地方。

不管是簡單的烤一烤,灑上海鹽,做成超大牛排,或是精緻的擺盤料裡,看起來都令人垂涎三尺。同時還有12名廚師現場做示範,以及美麗的夕陽當晚餐時刻的浪漫背景。

3年一次的澳洲牛肉節,歷史可以追溯1988年,為了慶祝1788年第一隻英國來的 船隊在雪梨登陸的兩百周年,澳洲舉辦了這個牛肉節,而因為引起了相當大的反響,因此在1991年又再度舉辦,從那之後,這個活動便成了每年一定要辦的超大 活動,從全球吸引超過八萬五千人次,是肉食主義者的夢幻慶典活動。

澳洲名廚 班‧奧多諾休(Ben O’Donoghue):「我已經來這邊三天了,而且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半根蔬菜,更別說要吃蔬菜的人了!我覺得這個澳洲牛肉之都可以這麼有名果然實至名歸。」

在昆士蘭不僅有全世界著名的大堡礁,還有羅克漢普頓這樣的牛肉城,一海一陸的絕佳搭配,成了這裡獨一無二的觀光特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