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常委砲轟洪秀柱 朱立倫喊話有黨無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5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中常會昨天(24日)砲聲隆隆,批評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偏離國民黨路線,要朱立倫黨主席強勢領導。朱立倫今天(25日)表示,呼籲黨內有黨無我,也表態在學歷爭議上,他會全力支持洪秀柱。

「洪秀柱,加油!」

洪秀柱請益之旅,主辦單位準備一大盤空心菜,象徵總統大選擊敗對手蔡英文,現場氣氛熱烈。但前一天國民黨中常會上,中常委砲轟洪秀柱偏離黨的路線,把朱立倫踩在腳下,自認為是刀槍不入的義和團,話說的很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很多常委也是心急,我們大家以有黨無我團結之心,為未來來努力。」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一切都是我的錯,因為太忙,忙了就疏於跟中常委一個個有意見的要跟他聯絡,要跟他們溝通跟他們說明,這確實如此。」

中常委憂心還有中南部選民,恐怕被洪秀柱的發言嚇跑。種種不滿的聲音,使得洪秀柱腹背受敵。

立法院長 王金平:「(會幫洪副院長鞏固本土派?)她會去努力,我們也會幫她努力。」

黨內屢屢傳出強烈批判,加上洪秀柱學歷爭議延燒,傳出背後是國民黨自家勢力要拉下洪秀柱。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洪秀柱身陷學歷風暴,大家把黑手指向黨內)黨內誰啊?(他們都有點名包括您)有可能嗎?我全力支持洪副院長,而且她那個學歷是真的,也說明很清楚,我覺得這些空穴來風,或者是這些謠言,我覺得這個社會不需要散播這麼多。」

雖然黨內大頭紛紛表態挺洪,但反洪勢力卻暗潮洶湧,到底會不會影響洪秀柱正式提名,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輝模 劉姿吟 台北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