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嚴竣 賴清德視察應變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持續關注登革熱疫情,疾管署今(17)天公布,全台最新登革熱病例,已經達到1萬1006例,其中台南仍然是最嚴重,今天,台南市長 賴清德到登革熱應變醫院視察。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們希望,全體市民能配合疾病衛生署的政策,如果症狀比較輕微的話,就在診所先看,診所的醫師有能力照顧你,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優先來到我們的應變醫院來看病,他們也有能力照顧你,如果疾病比較嚴重,應變醫院也有後送的醫院,醫學中心做支援。」

台南市立醫院急診主任 陳寶田:「一天篩檢全院大概80幾個,陽性例大概4成,目前在急診臥床,一天大概平均10個左右。」

台南市長賴清德視察台南市立醫院,並且到病房探視登革熱病患,針對有專家呼籲說,應要讓登革熱患者先看病,醫院回應已經加開特別門診,後來家醫、小兒等科也都加入登革熱門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