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如果朱立倫做副手我很高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國民黨明年選情不樂觀,立委爆跳船潮,甚至換柱傳言不曾間斷。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批評對手,製造謠言,不想再談換柱的事情。至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傳出要請辭,當洪秀柱副手?洪秀柱說,如果是這樣,她會很高興。但朱立倫則否認辭職,駁斥「朱柱配」。

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選情沒有起色,甚至頻傳「換柱」,以朱立倫取代洪秀柱。對此,洪秀柱痛批對手製造謠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們覺得社會上真不缺造謠,謠言止於智者,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

立法院長 王金平:「沒有人來跟我提這個問題。」

國民黨立委接連棄選,黨中央止血,勸已退選的立委回心轉意,包括彰化立委鄭汝芬,不過前一天洪秀柱南下彰化,造勢場合卻不見鄭汝芬同台。是否擔心被洪拖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這就是我覺得對手非常可惡,他們用這種方式來擾亂我們的陣營,所以我要呼籲立委同仁,也要堅定意志,如果是外面外面傳言我們都會受到分化的話,那這個仗就很難打。」

關於副手有沒有可能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辭職擔任,洪秀柱樂觀其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非常希望朱主席如果辭掉市長,是來做我的副手的話,我非常非常高興。」

不過,朱立倫受訪時,駁斥洪朱配,表示自己不會辭職新北市長,並透露副手人選將會來自中南部,目前正在徵詢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