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客機墜機224死 找到2具黑盒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關心,昨天一架載有224人的俄羅斯客機,墜毀在埃及的西奈半島,機上無人生還。目前已經找到兩具黑盒子,雖然伊斯蘭國在推特發文並PO出影片,宣稱是他們擊落客機,但遭到俄羅斯和專家否認。

墜機現場一片狼藉,飛機殘骸和機上物品散落一地,搜救隊用擔架,將一具具罹難者遺體搬上直升機。

週六,一架從埃及度假勝地夏姆錫克(Sharm el-Sheikh)飛往俄羅斯第二大城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空中巴士A321客機,在埃及和以色列邊界的西奈半島墜毀。包括機上7名機組人員以及217名乘客,共224人全數罹難,埃及總理親自到達墜機地點,證實無人生還。

埃及總理 薛里夫‧伊斯梅爾:「找到生還者的機會幾乎是不存在,因為飛機從大約三萬一千英呎的地方掉下來,因此存活的機會幾乎是不存在。」

這架空中巴士隸屬於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Airline Kogalymavia),機齡18年,累積飛航時數約5萬6000個小時。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失事客機的機師具有1萬2000個小時的飛行經驗;並說,這架客機事先經過充分檢修。

俄羅斯康加林姆航空發言人 Oksana Golovina:「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會等待官方的說法。因為我們沒有任何墜機的背景,我們有可以提供服務的飛機,經驗豐富的團隊和具有相當良好的飛行經驗的機師。我們不知道。」

客機墜毀之後,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在推特發文並PO出影片,宣稱是他們擊落客機,但遭到俄羅斯和專家否認。目前救難隊已經找到失事客機的兩具黑盒子,將著手進行調查。

埃及總理 薛里夫‧伊斯梅爾:「只有分析黑盒子裡的資料和專家,能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目前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Airline Kogalymavia)、法國航空(Air France)、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和阿聯酋航空(Emirates)都已經宣布,將暫時避開西奈半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