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稱要帶台轉型 批蔡仗勝算高不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總統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南下雲林參觀觀光工廠,他說,他要帶台灣轉型拼經濟,並再呼籲對手盡快辯論。

觀光工廠導覽:「感受一下它柔細的泡沫,跟它獨特的味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南下雲林參觀美容保養品觀光工廠,並且親自試用體驗,他正面肯定觀光工廠的成功,並順勢說,要帶台灣轉型、拼經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今天看到好多觀光客,就表示台灣有非常、非常多的傳統工廠,可以轉型為觀光,就是一個新的文創,就是用創意,就可以吸引很多的新的事業,及新的觀光客,那我們將來台灣應該這樣轉型。」

對於總統候選人辯論,目前,遲遲沒有下落,朱立倫呼籲對手儘早依據傳統來辦理,不管要辯論幾場,他都歡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蔡主席大概可能因為,她覺得勝算比較高,所以一直用各種的方式,在阻撓這個辯論,其實連續三屆,每一屆都是兩場辯論,都是公視跟4報1社,大家來舉辦,我覺得遵照這個傳統,趕快來舉辦。」

朱立倫隨即轉往斗六,參加總統暨雲林立委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近千名雲林鄉親到場力挺。朱立倫除了幫兩位立委候選人吳威志、張鎔麒拉抬造勢,並且表示台灣要有希望,必須靠大家同心一起拚經濟,不要拚政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