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與魚共舞 首爾水族館慶耶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今年的耶誕假期,世界各地的民眾以不同的方式營造出耶誕歡樂的氣氛。 (12月9日)在韓國首爾的水族館,潛水員裝扮成聖誕老公公,上演一齣精彩紛呈的海底表演。

(12月9日)在韓國首爾的水族館,潛水員和一大群沙丁魚共同吹響了慶祝耶誕節的歡樂號角。

潛水員裝扮成耶誕老人的樣子,給2萬多條銀光閃閃的沙丁魚餵食。只見耶誕老人和沙丁魚在水裏盡情的嬉戲穿梭,排出各式各樣的造型。一條雪花燕魟也為這場表演增色不少。

聖誕老人與魚共舞 首爾水族館慶耶誕
聖誕老人與魚共舞 首爾水族館慶耶誕

很多遊客表示他們很高興能夠看到這場精彩的表演。

遊客 金春洙:

「我常來水族館,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沙丁魚表演。耶誕節將要來臨,我相信今天潛水員穿著耶誕老人服飾的表演,會帶給孩子們一段美好的回憶。」

遊客 李恩軍:

「耶誕節臨近,我有些空閒的時間就來到水族館,有幸觀看了這場有趣的表演,時間過得很快,我非常的享受。」

潛水員 金槿煥:

「我們特意為了耶誕節而準備了這一系列的表演,來娛樂遊客。當我看到遊客們非常喜歡我的表演,我也很開心。」

海底表演會持續到12月27日,水族館表示,他們每天會進行3場表演,而週末則有2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