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神韻讓我找到真正的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邁入第十年,雖然神韻還沒有去過中國演出,但是中國有很多民早就耳聞神韻非凡,12月26日,一位中國留學生,特地與朋友觀賞神韻在猶他州奧格登的演出,她說,神韻讓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文化。

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劉欣閱表示,神韻的演出傳遞出的強大能量,堪稱世界級。

中國大陸留學生 劉欣閱:「一股安靜而強大的能量就像血液一樣流淌在身體之中。」

中國大陸留學生 劉欣閱:「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些舞蹈演員們傳神的動作。」

中國大陸留學生 劉欣閱:「他們的動作完全都是快樂的,自由洋溢的,沒有任何束縛的動作。那種神態呢,可是由內而外,貫通一氣,非常的自然和純真。」

神韻整臺節目不僅帶給她內心的和祥和安寧,也讓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文化。

中國大陸留學生 劉欣閱:「今天在這裏看了神韻的表演,覺得我們自己的東西實在是美輪美奐,又充滿了力量。但是這個力量不依靠暴力。」

中國大陸留學生 劉欣閱:「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是非常的溫和,非常的跟我們的人性相通。因?這個她才具有了祥和而強大的力量。」

她認為,神韻演員們自己這種祥和與美麗的人性引起許多西方觀眾的共鳴。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韓毅 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