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勞市圓滿落幕 觀眾讚譽啟迪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1月10日於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最後一場演出中,因堅守信仰而最終獲勝的故事讓觀眾情不自禁,激動落淚。觀眾說,他們享受演出的同時心靈獲得啟悟。

退休圖書管理員 Maria Seuevs:「太棒了!太精彩了。太美了。我非常喜歡演出。我希望明年再來看。」

退休圖書管理員 Sylvia Mora-Ona: 「舞蹈演員太優秀了,表演得太好了,服裝優雅而精緻,一切都太美了。我推薦人們來看神韻。」

觀眾被舞蹈中的故事打動。

銀行家Ginger Kane: 「顏色非常絢麗,舞蹈非常感人,我喜愛伴隨每一個舞蹈所講述的故事,不是我能真正理解,而是你能感受到故事在講什?。很感人,很有靈性。我非常非常喜歡。」

人們因堅守信仰而最終獲勝的故事讓觀眾百感交集,激動落淚。

銀行家Ginger Kane: 「觀神韻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演出是如此多彩,如此充滿能量,如此有靈性, 還有故事中最終的獲勝 -人們的堅忍和由於堅忍而獲得的勝利。」

退休圖書管理員 Maria Seuevs:「演出節目中透露出美麗的訊息。」

觀眾說,他們觀看神韻的同時心靈獲得啟悟。

銀行家Ginger Kane: 「之前我對中國文化和中國人民所經歷的沒有認識,神韻演出使我的心靈獲得啟悟。」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姜梅 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