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懼」彰化地院放映 聚焦人權信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被稱為「中國良心」的維權律師高智晟,2005年為伸張法輪功人權,3次公開信上書中國當局,呼籲停止迫害,而後經歷長達數年的非法拘禁迫害。高智晟的故事被拍成紀錄片「超越恐懼」,日前在彰化地院公開播放,超過百位律師、檢察官司法人員觀看。他們對於高智晟律師無懼中共迫害,追求真理的勇氣,深感佩服。

彰化縣律師公會理事長 徐承蔭:「我認為我們共同的目的一樣的,追求那樣的正義,我們去把這樣的普世價值,去把它實現。」

紀錄片「超越恐懼」的主人翁,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2005年開始為法輪功學員辯護,遭中共以煽動顛覆罪起訴,並於2006年8月被秘密逮捕,期間遭遇各種酷刑及非法判刑關押。

中國維權律師 高智晟:「摀住我的嘴巴,然後一個人把我的頭髮一把揪住之後,秀出用黃膠帶把我嘴巴纏住,纏了幾圈以後,把我拖到地下以後,兩個大漢都踩在我的腿頭上,跪到地上。」

即便經受如此酷刑對付,高智晟仍不改其志,堅持人權正義須得以伸張,良心不可喪失。這樣的精神,令台灣律師界佩服,更加關注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行動。

律師 曾錦源:「拿出知識份子的良心,重新還給中國人一個公道,把這個屠夫抓起來。」

高智晟是第一位公開為法輪功辯護的中國維權律師,數年來飽受江澤民摧殘迫害;但高律師的挺身而出,感召了更多中國律師敢於秉持良心,為法輪功伸張正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