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不點名批評江澤民 指會出大事 今日點擊(247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8 日訊】        提要

習近平全力布局 官員在恐懼中

習近平針對江澤民的批判和清算

任志強事件 習俞胡表態支持王岐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的節目當中,我們跟大家分享了一個朋友留的,其實留的1個消息,在他們的小區裡面呢要求共產黨員,活的死的你都得給人吱聲。

啞巴不啞巴都得吱聲,活的也得吱聲,死的也得吱聲,不吱聲的話用家法處置,畫一感嘆號。家法就是共產黨呢那叫黨的紀律,處置你,小樣兒的殺你腦袋,嚇得非得給你嚇得大小便失禁,不給你嚇到那分兒上,你就對不起你,你感覺不出黨的威嚴。

那家伙跟你說,你從那裡字裡行間就是,人家更有趣的是,活的死的你只要趕上2016年,你都得交這個黨費,它的名義就是黨要收錢、保護費。

昨天晚上我看那個辛德勒的名單,我又看了個電影,這一開始你知道什麼鏡頭?一開始就是德國占領波蘭之後,然後就統計這個猶太人,花名冊,對不對!所有猶太人你都得有花名冊。

然後戴那個袖標,花名冊做完之後,德軍進入波蘭,然後把那些住得比較好的,家裡有錢的那些猶太人,從家裡當時趕出去。而今天當我看到共產黨,小蛆蛆收共產黨員錢收黨費,一樣的感覺,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當時那集節目跟大家說了,你為什麼不退黨呢?過不了多久所有中國共產黨黨員倒血楣,我跟你說:倒大楣,一定的。

有人說你為什麼不對黨員,為什麼不nice點兒,就不好點兒?你為什麼要自己活活1個人,你為什麼抱著高級動物不放,你糟蹋自己人性。人家說得很清楚,有黨性就不能有人性,你說它要不遭血報,那誰遭血報啊?那你為什麼還死把著不放啊?

所以我就說人啊,被沾上黨的邊兒啊他就愚蠢了,那麼聰明的愚蠢,那麼尖滑的傻瓜。這是天經地義的,今天黨的領袖整死你,整的你都一片煞氣,你還不退黨!

 

習近平全力布局 官員在恐懼中

英國的經濟學人雜誌登了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全力布局,官員生活在恐懼中。中共2017年是大換屆的關鍵時期,習近平借用3年反腐,出現了空位效應,那目前正在加緊布局。

而不久前中共的公檢法系統,發生了1次最大規模的政法官員調整。下屆不但到年齡的常委要換,而中共大陸上下所有政府階層的官員,都面臨著交權換屆的概念。

北京日報的旗下的微信公眾號,叫長安街知事,盤點了人事變動的情況,在中共40個省常委當中都出現了空缺,它就列舉了諸多的這麼多。

文章講: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公檢法發生了一把手大換血。2月17日在法制週末報導當中,中共17名省級公檢法一把手換人,包括北京、上海、浙江、江蘇、廣東。

它說這是習近平本輪司法改革啟動後,最大規模的一次政法系統官員的調整。他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嘛,對不對!我們說了,共產黨存在是個口號,但是他真的想做轉變的過程中,他必須換掉滿朝官員咧,他換不掉滿朝官員,他只能換掉主事的。

因為十八大政法體系也好,省的常委體系也好,這些都是黨的機構,這不是國家機構。所以你就知道,江澤民跟習近平死磕的。

 

習近平針對江澤民的批判和清算

同一時間另外一篇報導,香港爭鳴雜誌習近平針對江澤民的批判和清算。2月初習近平完成軍改等兩大核心改革,在政治局的聯席會議上,不點名的批評了江澤民。

習近平指軍改已經被延誤了若干時間,那就我們講了軍改,它是到了一月底才出爐的,對不對!那劉源下去了,劉源下去的時候,現在是人大什麼財政委員會的副主任,那都是權宜之計啦。在軍改當中劉源下來,對於他來講就是最大的損失。

軍改被拖延了時間,失去了很多機會,如果再遲疑將會出現災難,災難就在前了,已近了。他說到時候會出大事,這個他沒說出什麼大事喔,到時候會出大事。誰殺誰?

上集節目當中講了,一個黨員寫給習近平的公開信,發表在海外的反黨的媒體當中-參與網。結果同時間被國內的黨媒,無界新聞給拿走了,轉載了黨媒上,然後文章裡說:習近平你本人和你的家人有生命危險,這不就是,這是玩命幹的,就是這麼回事了。

拿大炮沒辦法打,一個人拿了一個小匕首,我要扎你一刀,就那樣,我要捅死你 都這樣了。文革嘛,文革北京胡同打架都是這個。

文章講說:軍隊中層將領很容易出現抵制情緒,或者行動上的拖延,變成了軍改的一大阻力。文章特別提到這段話這件事情,是在2月11日,習近平在政治局國務院,和軍委的聯席擴大會議上說的。

它講軍改形勢已經極具緊迫性,如果再遲疑或者等環境條件就緒的話,那就會違反科學史觀,以及違反現代進步發展史,到時候會出大事的,那國家、民眾將會蒙受大災難。

不是來自於外界,而是他軍隊整個崩潰、軍閥混戰,對吧!反腐走到這兒,這個話是2月11日說的,1月底五大戰區結束,2月1日他去了什麼井岡山是去哪兒,幹了那麼一把,對不對!大家想想前後時間是這麼回事。

結果到11日他說了這段話,而這個時候香港出現動盪,前後的時間都是吻合在一起的。結果他說了一些現代進步發展觀,違反科學史觀,科學歷史,這裡講的是歷史的概念。

所以在我的體會就是,軍隊當中會出現大分裂,而他把責任放在某些人身上。在會上他特別提到:在十七屆五中全會,他成為軍委副主席之後,在第二年的春天,曾經到了軍區和基地視察。

十八大軍委之後再視察軍隊,接獲軍隊內部舉報和調查,令他極為震驚,原因是他發現:軍隊問題、軍隊上層狀況比黨內存在,暴露的危機更加嚴峻複雜,更被長期掩飾積壓。

反腐那麼多官員下來,為什麼都是個人罪,而不是真正政治上的罪名?真正政治上的罪名,在2015年12月往後才真正在政治上列罪名。然後政治上的罪名,你會看到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的名字屢屢被提出來。用個人罪名打死他,然後把肉放在那兒,然後把肉攢在一起說,它們是一伙的,這就是他基本大的方針、政策。

 

任志強事件 習俞表態支持王岐山

任志強事件習近平、俞正聲表態支持王岐山,香港明報報的說:任志強被媒體圍攻,結果王岐山授意中紀網登了一篇文章,千人之諾諾,這個我們登過了。

3月3日俞正聲在政協開幕會上表白說:講真話道實情。支持反映人民群眾願望,和訴求的呼聲,鼓勵不同意見的交流和討論,支持講真話道實情被媒體解讀為暗挺任志強。

4日習近平參加民建工商聯討論會時,首次發出聲音強調,講真話講實話。文章最後提到說:如果輿論導向的結果,是把大多數人推向反對派,那必然是在損害改革共識,掏空進步的根基,那這種說法,跟中紀委的東西是遙遙相對的。

對民營企業家來說,就是講真話說實情建諍言,遵紀守法辦企業,光明正大搞經營,民營企業家,任大炮點了這個名。

2016是重新恢復做人的尊嚴的過程,要求每一個人都要在黨性上和人性上,自己選擇。你是不是人?你是人你必須跟黨說不,可是共產黨說得很清楚,你是黨必須跟人說不。

所以偷機取巧占便宜放縱自己的,你今天死定了。是因為你自己把自己,放在不是人的角度上。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那共產黨教育的人都不應該是人,你必被是非壓死你,所以今天害怕,黨開兩會沒人敢說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