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州初選 川普、希拉蕊恐吃敗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美國初選,在經歷了復活節期間的短暫修兵後,美國兩黨初選繼續在威斯康辛州展開。然而,目前在兩黨中各自領先的川普和希拉蕊,可能面臨落敗。

共和黨在威州的初選為「贏者通吃」制,也就是說,得票最多的參選人將把42張黨代表票全數納入囊中。不過,此前在絕大多數州所向披靡的川普,卻在威斯康辛面臨著失敗的風險。

4月4號的最新的民調顯示,在威斯康辛最受歡迎的共和黨參選人是克魯茲,以40%的支持度高居榜首,川普落後5個百分點排在第二,俄亥俄州長卡西奇以21%排在最後。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希望並相信,明晚在威斯康辛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而且對之後全國的選舉形勢會產生影響。」

相對於克魯茲拿下威斯康辛的自信,川普知道自己處於劣勢,但仍然沒有放棄最後一搏。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如果我們在威斯康辛獲勝,各位,其他人就沒戲了。如果我們沒能在這裡獲勝,選戰就還得繼續。你們難道不想在威斯康辛成為了結選戰的功臣嗎?」

民主黨方面,目前領先的希拉里在威斯康辛的境遇與川普相似,民調支持度落後此前處於劣勢的桑德斯高達8個百分點,週二很可能會吃下敗仗。

即使輸掉威斯康辛,希拉蕊的黨代表票數仍將處於領先。但由於在最近六個州的初選中,希拉蕊連續丟掉五個州,已經讓桑德斯的氣勢有所恢復,如果再丟掉威斯康辛,必將對希拉蕊的聲勢造成進一步打擊。

截至目前,兩黨參選人的黨代表票數仍然存在著很大差距。共和黨川普以736張黨代表票,領先克魯茲273張,而卡西奇則僅握有143張黨代表票,被遠遠甩在身後。

民主黨的希拉蕊已經拿到了1712張黨代表票,大幅領先桑德斯的1011張。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