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後遭政治追殺?馬英九:已經開始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2 日訊】總統馬英九接受媒體專訪時,對於會不會擔心被政治追殺,馬總統說追殺已經開始了。對此國民黨立委表示,的確有這樣的氛圍,民進黨立委則不以為然。

馬總統任期倒數,安排多場贈勳儀式,表彰有功人員,並多次登島立碑,留下紀錄。近期馬總統接受媒體專訪,對於是否擔心卸任遭政治追殺,馬總統說:

總統 馬英九(翻攝 udntv):「已經開始啦,已經開始了,現在我看到一些對我的指控,我覺得滿意外的,不過我相信自己的清白,也相信法院的公正。」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確實有這樣的氛圍在,會感到民進黨咄咄逼人,並沒有小英所講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反而感覺到肅殺肅殺再追殺。」

國民黨立委有感政治追殺,認為民進黨力推的轉型條例,就是在清算國民黨,不過綠委相當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今天如果馬英九行的正,幹嘛怕別人追殺,還是心理有鬼,因為他過去就是用不當的方式,來追殺陳前總統。」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他不追殺別人就不錯了,試想他對翁啟惠所做的,試想他對其它一些人所做的,試想他最近的暴衝,到底是追殺誰、到底是突襲誰,他種種作為都讓全民有被突襲的感覺。」

日前有民間團體告發馬總統圖利大巨蛋,並涉及黃世銘監聽案,應該限制出境。而馬總統在專訪時則說,自己不會離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