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合唱團被中共封殺照出國!何韻詩說話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520大典領唱國歌的「希望」合唱團,遭到中共封殺後,外界捐款大量湧入,成功籌到出國比賽經費。今天,香港藝人何韻詩也表達關切,批中共封鎖打壓的行徑。

希望合唱團(2016.05.20):「夙夜匪懈、主義是從,矢勤矢勇」

嘹亮穿透力十足的國歌歌聲,台灣原民孩童組成的「希望合唱團」,雖然被中共封殺,但在總統和外界的關注與募款湧入後,確定有經費可以出國比賽了!

看到中共再次打壓中國大陸以外的藝術團體,香港藝人何韻詩也在臉書貼出新聞關切。她暗諷中共寫道,「封曬全世界,封埋太陽系,統領銀河系,再衝出宇宙」。許多網友附和討論,更關心阿詩6月19日的「音樂會」。

香港藝人 何韻詩(廣東話):「他們不讓我做,我自己做。當然不政治化,當天合作的單位有八個。這個秀,暫時不公布詳細的地點。跟大家說是在3點半,我們基於『安全的因素』,我們會很安全的,我會星期日跟大家說在哪邊。」

支持香港雨傘運動的何韻詩,近來成為西方媒體最關注的香港藝人;因為中共環球時報施壓,法國妝品大廠蘭蔻被迫取消與何韻詩的音樂會,惹怒港人,被抵制的蘭蔻母公司,市值也蒸發近千億台幣。

何韻詩現在要同日同地開唱,參加者免費、免報名;但是,是否擔心,會有親共人士鬧場?

香港藝人 何韻詩(廣東話):「我們當然很不希望有混亂的情況出現,但是,萬一有突發的事件,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冷靜,和我們的工作人員合作。」

已經作好準備,何韻詩說,星期天,要用音樂與文化,個體與堅毅,回應一切的打壓與恐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