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攻2020總統大位? 朱立倫:不政治臆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5 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傳可能不選國民黨主席,要直攻2020總統大位,對此,朱立倫今天(15日)只說不做政治臆測,專心市政。

新北市警消:

「通通聽口令,立正。」

來到新北交通分隊、消防分隊,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警消一個個握手、致贈禮盒,感謝他們中秋節留守的辛勞。

新北市長 朱立倫:

「這幾天又碰到這兩個颱風前後影響,所有工作同仁都要上緊發條。」

朱立倫一早連跑了3個慰勞警消的行程,前一天(14日)甚至還去慰問疏運的客運駕駛,行程排滿滿,似乎有更大的企圖心,外傳他大幅調整府內人事,重振旗鼓,目標就是再攻2020總統大選。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放棄選明年的黨主席,直攻2020你有這樣的規劃嗎?我想現在任何的政治臆測,都沒有任何的意義,對我們來講,唯一的工作就是要把市政工作做好。讓所有的市民得到更好的服務跟滿意。」

要外界別多想,但除了市政外,朱立倫也不忘爭取中國客來台,包括新北市在內,總共8個泛藍正副地方首長,16日出發到中國,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等人碰面,打算用「九二共識牌」,掙觀光財。

新北市長 朱立倫:

「這次我們葉副市長代表新北市,到中國去那也希望說,能夠對我們所有兩岸的經貿議題,或者農業議題,或者觀光議題有所助益,其實中間都是我們個別協調的。」

從市政大小事,到兩岸關係,朱立倫蓄積政治能量,為下一步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