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2016競技疊杯亞錦賽台灣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8 日訊】又出現小小台灣之光,2016年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在8歲以下雙人組部份,台灣選手不僅拿下冠軍,而且還打破世界紀錄。

兩人兩手,絕佳的默契,純熟的技巧,不到9秒,完成疊杯,其他團員歡呼,直呼太棒了。兩位小小選手不到8歲的張瑜庭及謝昇甫,參加2016年亞洲錦標賽,不只拿下冠軍,還以8.27秒打破世界紀錄。

破世界紀錄選手 謝昇甫:「破自己的紀錄。」

謝昇甫爸爸 謝協益:「發燒又退這樣,那就是只能在旁邊,如果他比完之後就讓他休息一下。」

破世界紀錄選手 張瑜庭:「只要專心就可以疊得很好,我以後會打破我自己的世界紀錄。」

張瑜庭很有自信,因為過去他在國內比賽中,就曾在7~8歲女生組的個人三項中打破了三項世界紀錄,這次破紀錄,更是勝券在握。

張瑜庭媽媽 吳英蕙:「她從4歲半的時候,她是跟哥哥一起,看哥哥學疊杯,跟著哥哥一起在每場比賽裡觀摩。」

教練 朱詩婷:「破世界紀錄的部分,其實也在預期之內。」

教練很高興大家表現都在預期之中,因為到了韓國天氣寒冷,有選手掛病號,還有人手都凍裂了,但每個人仍舊全力以赴,替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