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哈利波特迷的新魔法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8 日訊】J.K.羅琳的電影編劇處女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首部曲,就是暢銷著作《哈利波特》的前傳。講述1920年代,一群珍奇異獸在紐約脫逃,引發美國巫師界的震動。不同以往的是,羅琳選擇先以電影的形式公開,呈現全新的魔法世界,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

1920年代,紐約的魔法世界非常不同,巫師必須隱藏度日。英國的奇獸飼育學家斯卡曼德過境紐約時,部分怪獸居然從他的皮箱脫逃,極可能為紐約巫師界帶來災難,斯卡曼德要怎麼解決這場危機呢?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首度撰寫的電影劇本《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場景設定比《哈利波特》早了70年,角色、故事與背景都是全新的。雖然如此,哈利波特粉絲還是相當興奮。

哈利波特粉絲:「非常興奮,當我們知道這是哈利波特前傳電影的時候,我一定要看,這是必看的。」

更不同的是,羅琳直接以電影的形式,把這個故事帶給觀眾;將新登場的人物,交由演員詮釋。

演員 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她(羅琳)寫了這些角色,他們的背景故事和生活,她的想像力非常全面。但對於演員,她給我們完全的自由,讓我們去發展想法,去嘗試。若失敗了,就再試一次,她非常能夠共同合作。」

演員 凱瑟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她也很熱情。我的意思是,我無法想像,但她似乎很興奮,她看到了,她已經在腦中看到一切,就在她面前。」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發展成五部曲,與《哈利波特》之間會設計出相當巧妙的連結方式。

監製 大衛.海曼(David Heyman):「是的,我們會看到(電影裡)有更多的人物,連結到哈利波特的宇宙,關係將更為明確。」

在沒有小說的情況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希望為哈利波特迷保留一份驚喜感,跟著電影一同進入全新的魔法世界。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