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復航召開董事會 決議將解散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2 日訊】好,謝謝星音,再來看到。無預警停飛,宣布今天起暫停交易的復興航空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未來公司的方向,並將在下午2點出面說明,而據了解,董事會在剛剛稍早,已經通過 申請停航後、解散公司的決議。

記者 黃庭鋒:「今天上午9點,復興航空將在記者身後的這棟大樓,召開臨時董事會,而據了解,他們這次通知董事會的議題,是要討論經營困難,而在今天下午2點,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將親自召開記者會,他們董事會所作出的決議,據了解,根據復興高層主管透露,因為公司的處境困難、大環境又不好,加上陸客來台限縮,短期內無解,又找不到適合的策略性投資人,不能一再拖累母公司,所以不得不走上停航一途。」

記者 黃庭鋒:「鏡頭來到復興航空櫃檯,今天受到復興航空全面停飛影響,是影響的旅客大約有5000多人,今天有不少旅客都來到復興航空櫃檯進行退票的作業,我們來聽一下受影響的旅客對於復興航空停飛的看法。」

復興航空退票旅客:「個人沒有影響,(為什麼),因為我其實搭,沒有很常搭那家,(為什麼),因為出了兩次事情,(其實也怕怕的),對。(那這次怎麼會訂他們家的機票),因為就便宜,然後又有大飛機。」

復興航空退票旅客:「我覺得政府不應該放任,尤其對澎湖的觀光事業,還有因為澎湖的觀光事業是很重要的,要是沒有觀光事業,那離島最重要靠交通,所以我是覺得復興航空,政府無論如何,或者是要請人家接手,不能這樣擺著不管,要不然的話,農曆過年或者明年的旺季,沒有客人澎湖就沒有觀光事業。就消費大眾來講當然是沒前兆,但是我想主管單位應該知道吧。」

而據了解,復興航空董事會在稍早,已經通過申請停航後、解散公司的決議,詳細的決議內容將會在下午對外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