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年終最高20個月 蔡明興:物價漲非壞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尾牙旺季到來,2016年金融業獲利第一的富邦金控,今天(14日)在南港展覽館席開1400桌,人數破萬,也請來A-LIN、彭佳慧等大咖藝人表演,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年終獎金最高可達20個月,今年也可能依物價漲幅,進行調薪。

富邦董事長 蔡明興:「(年終最多是20個月?)應該有。」

富邦董事長 蔡明興 VS.副董事長 蔡明忠:「物價漲不是壞事,對,我們台灣已經低通膨太久了,對經濟發展不利,適度的通貨膨脹,是很正面的。」

富邦董事長 蔡明興:「今年應該利息會上漲,所以希望說全球的景氣也可以更好,這樣對我們的獲利會有一些幫助。」

富邦集團14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行謝年會,這是富邦蔡家蔡明忠、蔡明興兄弟互換職位後,首度同台公開亮相,而被問到今年是否幫員工加薪,蔡明興說公司每年都會加薪,副董事長蔡明忠也表示,會看物價指數調整員工薪資,並提到富邦金目前的顯學就是運動,看好今年成立的富邦悍將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