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晁陽綠能園區2月底免費入園

晁陽多元文化之美同樂會來賓合影(晁陽綠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2 日訊】2013年底在農業之都雲林這塊土地上,晁陽以永續生活的理念,打造了全亞洲首座寓教於樂的太陽能教育農場,兼具生產綠色能源、教育體驗與安心農業功能,成為新農業的典範、綠色經濟的實踐者,三年來國內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園區配合「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晁陽董事長邱信富表示:誠摯邀請大家即日起至二月底及燈會期間『免費入園』,盡享「白天遊晁陽,晚上賞燈」農村休閒野趣。

繪畫作品頒獎儀式(晁陽綠能)
繪畫作品頒獎儀式(晁陽綠能)

園區已於去年105年12月18日辦理一系列熱身活動,「晁陽之美繪畫比賽與攝影比賽」比賽活動備有豐富的獎金及獎品,繪畫比賽邀集雲林縣內學童參與,還有外縣市小朋友熱情報名參加,比賽有分幼兒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可親子一同創作,畫完即可兌領一份紀念品。攝影比賽也邀請由雲林縣攝影學會共同協辦,讓熱愛攝影之朋友發揮專業一同參與。並於今年(1/21)日上午在晁陽綠能園區舉辦「晁陽多元文化之美同樂會」公益關懷活動,當天多位長官來賓蒞臨現場欣賞多元文化表演以及攝影及學生繪畫作品展,並體驗異國美食、服飾之美、農田採摘樂趣。許多新住民姐妹攜家帶眷出席,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有新住民子女的太鼓表演、新住民媽媽的越南舞蹈表演、杏音合唱團演出,還有晁陽及異國美食攤位品嘗大會、文化走廊的繪畫攝影作品展覽,最後大家還捲起袖子一起下田體驗採摘樂,讓參加的大小朋友們都相當開心。

新住民印尼舞表演(晁陽綠能)
新住民印尼舞表演(晁陽綠能)


     
晁陽綠能園區有別處看不到的綠能農業景觀,全台獨有的蟋蟀生態體驗,還有自產自製自銷的安心農產美食,好看、好玩、好吃又好買。同時為響應「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早早緊鑼密鼓籌辦各類精彩活動,讓忙於都市的人能有機會在節假日白天到戶外走走體驗不同的農村生活,晚上去觀賞一年一度熱鬧非凡的燈會活動。

資訊報報
晁陽綠能園區賞遊趣
好看-太陽能農場、綠能館、全台唯一蟋蟀文化館、水生植物區
好玩-可食風景區、DIY手作、農村採摘體驗、住宿露營
好吃-GoodMall檜木餐廳、宴會廳、全家一起焢窯烤肉、綠能美食
好買-Good Mall安心農伴手禮、DIY玩具
園區地址:雲林縣麥寮鄉興華村32號
園區電話:05-6938238
活動網址:http://www.solarfarm.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arfarm201209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