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張學友!唱功了得健身2年秀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張學友睽違5年,昨晚(1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挑戰他心中最經典的四面台,55歲的他連續唱跳9首,才停下來說話,張學友說,為了今年的演唱會,他從兩年前,就開始健身鍛鍊。

張學友《我與你》:「現在就熱烈地說我愛妳,現在就熱烈地說我愛妳,現在就熱烈嚷著,今日我衹想親近妳。」

身穿黑色西裝頭戴禮帽,帥氣登場,張學友暌違五年再登台北小巨蛋,率領24名舞者演出,升降舞台堆疊出蛋糕形狀,華麗舞台效果,宛如一場百老匯音樂劇。

張學友《我與你》:「那怕未來無法預備,這一刻衹知道多麼的,愛著妳 愛著妳 愛著妳」

張學友《非常夏日》:「充滿夢想的你,穿上夏天印象,跳躍與跨張」

張學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挑戰他心中最經典的四面舞台,光是LED就使用了3000平米,打造360度超立體四面台,要給觀眾最完美的視覺呈現,而為了這次巡演,張學友從兩年前就開始勤練體態。

歌手 張學友:「兩年前就開始健身,有沒有?(有)。雖然我已經過了脫衣服的時間,可是還希望可以一個比較好的身材,跟大家見面。」

對於演出呈現,高度自我要求,55歲的張學友,歌唱實力依舊,還率領舞者熱舞,台北站首場演出,也是張學友巡演的第五十場演出,要帶給台下上萬名歌迷,一場精彩的視聽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