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都拿小金人!艾弗列克創奧斯卡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奧斯卡典禮落幕。凱西艾佛列克以《海邊的曼徹斯特》榮登本屆奧斯卡影帝寶座,成熟內斂的演技,獲得一致好評,而他的哥哥 班艾佛列克 成名較早,先前就以自導自演的電影《亞果出任務》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獎,這是影史上,第一組兄弟檔雙雙獲得奧斯卡肯定。

奧斯卡頒獎人:「凱西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

凱西艾佛列克奪下奧斯卡影帝大獎,他的哥哥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立刻衝上去給他一個大擁抱。

奧斯卡影帝 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我很驕傲能成為這個團體的一份子。我只是很訝異自己也在其中。」

《海邊的曼徹斯特》預告片:「我不能當他的監護人,你哥有提供派屈克生活費。我建議你搬家。」

凱西艾佛列克飾演一名懦弱卻故作堅強的中年男子,成熟內斂的演技,獲得評審青睞,第一次贏得奧斯卡金像獎。

而哥哥班艾佛列克成名較早,在1997年,就與自己的好友麥特戴蒙,以電影《心靈捕手》拿下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2012年由他自導自演的電影《亞果出任務》,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班艾佛列克對於自己親弟弟的演技,一向很有信心。

演員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他是個好演員,我第一部執導的電影就請他演出,因為我知道他是個好演員。」

凱西艾佛列克以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橫掃國際各大影展,但在拿下金球獎影帝時,卻忘了謝謝自己的哥哥,讓班艾佛列克氣得在脫口秀節目上狂爆料。

演員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VS.主持人 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如果凱西贏了奧斯卡)這將會是第一位影帝,從10歲到14歲都不刷牙。這是真的嗎?我都不知道。」

奧斯卡影帝 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總是相信我在做的事,班,我愛你。」

凱西艾佛列克拿下奧斯卡影帝,這次可沒忘了感謝哥哥,兄弟之間好感情不在話下,如今都獲得小金人的肯定,成為影史上第一對奧斯卡兄弟。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