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畢業成果展 吸引廠商觀摩徵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畢業季腳步近,許多學校忙著舉辦學生的成果展,屏東大仁科技大學餐旅系以無毒蔬果及小農為主題,讓學生利用在地食材開發品牌和菜單,呈現出美味融合創意的料理,幫助學生畢業就能找到好工作。

起司雙薯搭鮪魚青醬義大利麵,馬玲薯球配上地瓜泥堆花,青醬麵鋪上杏鮑菇和清爽的蘋果丁,將食材的美味創意呈現。

大仁科技大學餐飲系學生 林侑騤:「美味也可以天然,自然就可以幸福,就是希望推廣屏東有機小農,可以發展出比較健康的產品,可以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大仁科技大學餐飲系學生 陳立庭:「學校這樣子的話,好像就是讓我們研發菜色,那這些在以後,對於我們未來要創業,或是在職場上工作的話,都有很大的收穫及幫助。」

大仁科大學生利用4年所學和實習經驗,選用在地小農無毒蔬果,完成5個餐飲品牌及菜單,成果展上,還有知名連鎖餐廳業者帶團參觀,實際了解學生的養成過程。

餐飲連鎖企業總經理 陳麒宇:「在品牌上,還有他們整個的鋪陳,那當然對我們業者來說,因為我們本身連鎖業的,我們希望從這來發掘。」

大仁科技大學餐飲系老師 詹玉英:「希望(學生)在專業技術的一個強化之外,另外關於經營管理,還有行銷的部分呢,也都能有實務的一個練習,對於未來它們不管是自行創業,或這是進入業界,都可以有比較無縫的一個接軌的一個實作的經驗。」

畢業即就業,透過成果展不僅看見年輕人的創意,學生們也表示,對未來的生涯更加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