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開幕倒數 立委考察林口選手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倒數74天,今天有民進黨的新北市立法委員,邀請議員、林口區各里里長,以及相關政府單位,到林口選手村考察,也實地走一遍宿舍到餐廳的路線,了解選手村的動線與設備安全。

2017台北世大運剩兩個多月就要登場,位於新北市林口的選手村也進入最後的工作階段,主體建築和附屬設施大都已經完成,在做最後的檢整,6日,立法委員吳秉叡、呂孫綾,邀請雙北議員和林口區各里長,一起到選手村考察相關設施和動線情況。

立法委員 吳秉叡:「世大運結束之後,我們這個地方選手村是要改成這個社會住宅,我們一起來了解這些問題,希望能夠做妥善的事先規劃跟周全的準備。」

立法委員 呂孫綾:「希望說能夠將這個地方的聲音,能夠做一個討論,那在這個八月這個世大運舉行的時候,那這個所有的問題都不會出現。」

未來世大運選手的報到大廳已經建置得差不多,各國選手即將入住的房間都在進行最後的整理,能容納3500人的選手餐廳,水電空調也將接通、進入最後的整修。

台北市議員 王閔生:「我覺得這硬體看起來是大致完成了,但是在最後這一段時間,所有的軟體還是要必須要要求百分之百,甚至要更好的品質。」

世大運開幕倒數,各項準備工作逐步到位,但能不能辦的圓滿,就還要看主辦單位的執行以及應變能力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