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江天勇案庭審 江妻:官方自編自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今天在長沙開庭審理,許多前來圍觀者被擋在法院外,江天勇的父母和妹妹則是被強行帶來參加旁聽。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表示,今天庭審是法院一手策劃安排,自編自導的。

22號上午,大陸網民們在推特上,上傳的長沙中院周邊的視頻顯示:長沙中級法院門前被水馬路障圍住,與外界隔離,709案的家屬王峭嶺和劉二敏,前去長沙中院圍觀庭審被眾多保安攔截,她們和保安據理力爭被帶走。

多位外交官也被阻攔無法靠近法院,只有美國駐華人權官員被允許在一個附近賓館,看所謂的視頻直播。

長沙法院官方微博公布的庭審畫面片段顯示,江天勇承認自己曾經利用網路社交平臺推特和微博,發表過攻擊中共司法機關的一些言論。他承認接受境外潛移默化的影響,產生了希望中國也能實現民主憲政制度的思想。

江天勇妻子金變玲認為,江天勇肯定是在常人無法承受的酷刑之下,違心的按照當局事先編排好的劇本,在庭審中表演這番話。

江天勇妻子 金變玲:「因為你可以看到剛開始開庭,江天勇進入法庭的時候,他的臉一直就是通紅的,那麼他就是要麼就是受到了酷刑,要麼就是被餵藥了。」

此前一些獲釋的709案被捕律師和維權人士在媒體曝光,他們都受到了的酷刑,包括被強制服用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

金變玲說:今天的庭審也不知道,當局在私底下,到底排練了多少次。

江天勇妻子 金變玲:「現在從微博視頻上看它直播還沒有結束,但是法院的網上整個的庭審的一個相當於報告吧,都已經出來了,說江天勇擇日宣判。所以他們這個是已經編排好了,中共這些(庭審)我都不會相信。」

金變玲要求法院必須無罪釋放江天勇,對於任何有罪判決結果,都不認可、不接受、不承認。

維權律師江天勇2016年前往長沙探訪「709」案入獄的維權律師謝陽的家屬,在返京途中與妻子失聯,之後確認被長沙當局秘密逮捕。江天勇案件開庭前,他的父母和妹妹被當局控制無法與外界聯繫,金變玲說,家屬和律師都沒有收到任何關於江天勇案件開庭的通知。

新唐人記者 李韻、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