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17週年慶 獨立敢言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來看到,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17周年慶典晚宴,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來自南加州的政要以及商界精英,到場祝賀,感謝新唐人大紀元17年來對於獨立敢言的堅守,以及為社區,所帶來的服務。

晚宴於週六晚上7點開始,來自南加地區的民選官員、商會代表、僑領嘉賓等約600人到場祝賀。

加州參議員 Ed Hernandez:「重要的是,我選區的選民一直受益於你們的新聞報導,通過你們的溝通和啟發,讓居民了解當地政府,以及州府和聯邦。」

自2000年創立以來,新唐人和大紀元廣受關注,迅速成為海外最大中文媒體。據媒體平台監測公司ComScore的數據,今年7月,大紀元的獨立訪客量高達114.6萬,新唐人為106萬,是同類中文媒體訪客量的數倍到十數倍。

大紀元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現在的假新聞到處都是,而我們的新聞可以說是真正的真實的新聞報導。」

大紀元媒體集團洛杉磯分社社長 李冬:「傳統媒體,報紙電視,都在往下坡走,但是我們新唐人大紀元逆流而上,就是大家渴望得到真實的資訊。」

秉持著獨立敢言的原則,新唐人和大紀元17年來持續的真實報導,贏得了讀者和觀眾的喜愛和支持。而面對中共在美國的滲透,新唐人和大紀元的堅守和所傳遞的價值觀得到了讀者的珍惜。

加州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Shawn Steel:「在南加長大的我,曾見證非常多的中文出版物,大部分都是反對共產主義的,但可惜的是,這些報紙都逐漸消失了,因為共產黨把它們買走了。」

時事評論員 石濤:「國內媒體最大的問題,很多都是灌輸的概念,而(新唐人大紀元)是讓大家看到人的概念。」

此外,晚宴同時收到國會議員羅伊斯(Ed Royce)的視頻祝賀。

國會議員 Ed Royce:「我選區的一代美國人都在閱讀大紀元,你們的成功對於我們大家而言都很重要。」

同時國會議員納波利塔諾(Grace Napolitano)、加州參議員安德森(Joel Anderson)、洛縣縣政委員蘇莉絲(Hilda Solis)和巴傑(Kathryn Barger),以及駐洛台北經文處等,也向大紀元新唐人頒發了褒獎。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