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機場服務 桃機再拼2018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桃園機場,去年獲得英國非營利調查機構肯定,拿下2017年全球最佳,及亞洲最佳機場服務人員雙料冠軍。今年,桃園機場再拚冠軍,邀請旅客上網投票,為三萬名機場員工加油。

桃園機場發出催票通知,2018年再拚蟬聯全球最佳服務機場桂冠,邀請民眾到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網站上投票,希望國人踴躍參與,給三萬名堅守崗位守護國門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機場公司副總經理 但昭璧 :「(Skytrax)他所做的調查大家公認他是公正的,在去年2017年就機場而言,有超過100個國家的550座機場接受他的調查,他的調查對象是所有搭機的旅客,然後經過Skytrax 的評比之後公布於世,在去年大概有1400萬的旅客做這樣的投票。」

桃園國際場去年擊敗韓國與日本的機場,獲得最佳機場服務人員雙料冠軍,機場的服務品質好與不好,問問常常出國的旅客們的感受最深刻。

旅客:「我們要更改機票,或是說要做調整的話,其實還滿方便的,他們對於台灣這邊的服務速度算快。」

旅客 :「我覺得他們服務不錯,很親切,效率又很好,(那你會幫他們投票嗎?)投滿意嗎?待會有空可以幫他投一下。」

旅客 :「我覺得台灣的服務精神非常的好,因為台灣還滿重視服務這一塊的,所以這個部份我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Skytrax因不受外部贊助或影響,評比結果客觀,被譽為「旅客選擇大獎」(Passenger's Choice Awards),極受航空業界的重視。桃園機場除了催票是否也同時注意機場的服務品質,才能獲得廣大旅客們更多的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