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足無緣亞洲盃 陳柏良:不因此洩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觀眾朋友還記得嗎?今年的亞洲盃足球資格賽,中華隊在國慶日當天,以2比1,精彩逆轉勝巴林隊,雖然在下一場以1比2輸給了土庫曼隊,無緣亞洲盃,對於中華男足來說,還是前進了一大步,隊長陳柏良今天受訪時表示,因為有台灣球迷的支持,他們才能堅持到最後,也期望台灣的足球環境,能夠,越來越好。

球評(2017.10.10):「假動作、找人、直接找禁區送,有機會、進了!」

中華男足今年10月10日晚間於台北主場迎戰巴林,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爭取亞洲盃門票,在比賽快結束前都以0比1落後,不過隊長陳柏良在比賽進行到89分鐘的時候踢開巴林大門,將比數扳平,在後面5分鐘的補時階段,前鋒朱恩樂抓住機會,頭槌破門,最後以2比1的成績,上演最後關頭的逆轉勝。

中華男足隊長 陳柏良:「到80幾分鐘、90分鐘其實台灣的球迷,也一直在為我們加油打氣,當你是球員你會聽到外面的加油聲,你會自然而然,你就會跟自己說我們不能放棄,我們還有時間必須要堅持下去這樣,對啊、所以也就是因為,我覺得最主要是因為球迷能到場為我們加油,我們可能才有這個好的結果吧。」

陳柏良表示,回想起對巴林隊一役,還是對於贏球感到不可思議,回去看影片仍然覺得很感動,但下一場在客場對上土庫曼隊時,非常可惜的以1比2落敗,無緣晉級亞洲盃。

中華男足隊長 陳柏良:「對土庫曼然後我們輸掉這場賽,然後沒有辦法進了亞洲盃,這已經是成事實了,但我們不能因為這樣子,我們就感覺就很洩氣這樣,因為未來我覺得還有很多更重要的比賽再等著我們,所以我們還是必需要調整好心態,去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陳柏良表示,感謝中華足球協會,在他們去土庫曼比賽時安排包機,讓他們節省了交通時間和體力的消耗,對於有越來越多歸化球員加入中華隊,陳柏良認為,對於短期可以馬上提升台灣的實力,但長期來說還是要注重本土球員的培養,他也希望未來台灣的足球環境,能夠越來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