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018與市長健行 300民眾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台南跨年活動之一的虎頭埤新年升旗與健行,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一早參加日出活動後,趕到虎頭埤參加升旗典禮,隨後與300多名市民一同走完虎頭埤環湖健行。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在虎頭埤用升旗還有環著湖的健行方式,來迎接2018新的一年,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方式,鼓勵大家用走出戶外接近大自然,以健康的方式來迎接新的一年,我們覺得非常有它的特殊的價值。」

台南市小朋友:「今天2018年元旦第一天,來參加這個活動,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南市民眾:「一年一度的元旦升旗一定要參加,而且我們每個禮拜都會來。」

上午7點30分在虎頭埤風景區大門廣場升旗,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與民眾一起唱國歌,有300多位民眾參加,隨後開始健行,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很多重大工程都陸續進行,包括鐵路地下化開工、小巨蛋發包,許多科技產業的重大投資案,也已經宣布或者是順利進行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