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聖誕跨年3場演唱會 黃偉哲公布部分卡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的跨年、元旦有放三天的連假,台南年底的重頭戲-聖誕跨年也進入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4日)宣布,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將從12/3日到12/31日,一連五個周末登場,包括三場熱鬧溫馨的親子活動,及三場大型演唱會,邀請到國內外劇團和藝人參與演出。

記者會邀請到由知名歌手製作人范逸臣、TANK、阿沁及陳建寧組成的全新團體「造夢者樂團」到場表演,3位團員表示,「造夢者樂團」的首場表演特別獻給台南,為此次表演團員重新編曲練唱,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主持人:「為了這次演出不得了減了12公斤。」

歌手 阿沁:「為了給台南朋友最好舞台感受一個半月時間瘦到現在。」

台南市長 黃偉哲:「演唱會方面,我們除了延續過去在新營一場,然後在西側廣場兩場的活動之外,更加在今年的卡司方面,有非常多新的部分,包括大家可以看到會有多組藝人,而且每組藝人都是雄霸一方,不容小覷,而且都是這個太厲害的。」

台南年底最夯的聖誕跨年活動,將於12月的每個周末展開,台南市政府今天公布活動場次及部分藝人卡司,包括搖滾嘻哈樂團「八三夭」、「玖壹壹」;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療癒系民謠雙主唱「Crispy脆樂團」;台饒新世代「潤少」;以及演唱「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還有剛獲得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項的「琳誼」等。除了3場演會還安排了3場親子活動,要陪伴大小朋友一起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