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赴嘉義阿里山跨年 大久保麻梨子談迎曙光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迎接2024年的第一道曙光,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在明年元旦登場,嘉義縣政府週一(18日)舉行記者會,縣長翁章梁和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一起為活動做宣傳,她也分享到阿里山看日出的感動,希望能吸引日本遊客走訪阿里山。

十鼓擊樂團帶來氣勢磅礡的鼓藝表演,揭開記者會序幕;嘉義縣長翁章梁化身新聞主播,首次挑戰播報即時新聞。

嘉義縣長 翁章梁:「我是翁章梁今日愛來最即時的頭條新聞,親自帶來最即時的頭條新聞,嘉義縣政府將舉辦2024阿里山日出音樂會,已經邁入第22年。」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是全台最具指標性的迎曙光音樂盛會,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分享阿里山旅遊心得外,還跟縣長翁章梁一起體驗手作甜甜圈和手沖咖啡。

嘉義縣長 翁章梁:「在2300公尺,我們一起來迎接元旦的、第一天的、第一道曙光,許下我們今年的最新的、最想的一個願望,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

日籍女星 大久保麻梨子:「山上看日出,真的很特別的體驗,我跟媽媽真的看到日出的那個剎那,真的被感動了。」

台18線阿里山公路沿線有許多美食小吃、網美打卡景點,還有超過百條步道,讓民眾享受森林浴。

業者 陳岱聲:「米餅的形狀就像是太陽一樣,所以我們就把它取名叫做「奮起湖的日出餅」;用非油炸的製成,所以小朋友和家人、全家人都很適合吃。」

業者 蔡惠櫻:「金線蓮喝起來是苦甘、苦甘。」

議員 姜梅紅:「它的愛玉在我喝的感覺,喝下去有讓你感覺那個清爽的感覺。」

文觀局表示,本次活動搭配多平台的直播曝光,民眾也可以線上觀賞活動直播,與現場同步感受新年第一道曙光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