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 20日嘉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3 日訊】第十七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10月20日起,一連三天將在嘉義縣盛大舉行,這次共有國內外近200家業者參與展出;週四(12日)舉辦展前記者會,希望讓全台的農友能近距離了解各種新式農機。

記者會現場,有15家業者展示智能和多元農業機具,包括有自動入料履帶式樹枝粉碎機、雜糧作物真空播種機,以及最新型農用無人機等多樣化新型農業機具展出。

業者 VS. 嘉義縣長 翁章梁:「肥料直接把它放下來,很輕鬆,省工省力。」

業者 VS. 嘉義縣長 翁章梁:「它這台車是小型的,輕巧方便,用這個來(耕種)不會累,又實在,政府又補助10萬元。」

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已邁入第17屆,今年吸引超過百家業者參展,希望藉由動、靜態展示並行,展現台灣智慧農業、農機實力。

嘉義縣長 翁章梁:「今年所帶來的很多的科技化、現代化、自動化的這個農機,現場的攤位大概有超過7、8百攤,所以說台灣很多進步的農機都會展示在這個地方。」

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林瑞峰:「展覽的日期是10月20到23號,剛剛有見證到我們的農機、我們農機的團隊,台灣農業機械也是一天一天的在進步。」

縣長翁章梁表示,去年農機展成功帶動約6億元商機,期待今年可再創佳績。他邀請全台鄉親,一起來見證台灣農機具的進步與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