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蔣經國 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今天(13日)舉辦,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黨內要角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連戰、吳伯雄、朱立倫與洪秀柱,通通到場。

國民黨近來擴大舉辦一連串紀念蔣經國的活動,週六還舉辦蔣經國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被外界質疑無法吸引年輕人。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你的阿公、你的爸爸,他有生日,你難道不給他祝賀嗎,那如果阿公已經過世很多年了,你享用他留下的財富,卻根本不懷念阿公、阿祖的貢獻,這也不是人性善良的部分。」

媒體也追問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黨內的下一個明星或蔣經國在哪裡,洪秀柱說。

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誰會是下一個蔣經國,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我們想現在每一個人都有心要學習經國先生的精神,但是可能還學的不夠到位。以前講中國國民黨永遠跟民眾在一起,你怎麼跟民眾在一起你就要了解,不是說經國先生都傾聽民眾的聲音。」

年底就要舉行九合一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啟動輔選行程,首站去南投。吳敦義說,國民黨也早就在輔選,在野黨更要認真輔選,國民黨不是沒有在野經驗,執政黨要找出問題所在,要拚經濟,也要注重兩岸和平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