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 大手小手一起go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澎湖縣政府為了推廣冬季旅遊,特別找來國軍弟兄,舉辦三場「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吸引近七百人一起在跨海大橋上健走。

大手牽著小手,有推著小baby的,也有七十多歲的奶奶帶著全家人一起參加,澎湖最後一場「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

小朋友 張同學:「(你為什麼想要來參加),走跨海大橋很好玩。」

參加者 姜先生:「參加戶外活動,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來,這樣子大家一起親子同樂感覺不錯。」

不只來了七百位大朋友小朋友,還有很多軍中弟兄姐妹一旁陪同,讓小朋友相當興奮。

小朋友:「我們覺得走在阿兵哥,真的有一種很棒的感覺,好像旁邊有很多移動的樹木,跟保全在旁邊,在保護我們這樣。」

小朋友 歐陽同學:「我下次還想參加阿兵哥走路。」

參加者 洪女士:「有的人沒有走出來,可以走出來,可以身體健康,現在都流行健走不是嗎?」

澎湖縣長 陳光復:「我們感謝那麼多的國軍弟兄姐妹,今天陪著我們行軍,讓我們體驗著,在那強烈的季風,戰地的氣氛,讓我們帶著小孩子體驗爸爸以前當兵,或在這裏成長,或來過這裡玩的精神。」

為了平衡四季觀光熱潮,扭轉澎湖冬季不適合旅遊的舊有印象,也為今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國際年會暖身,希望打響國際知名度,吸引更多遊客到澎湖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