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的老趙乾德門 肺癌病逝享壽74歲

74歲的乾德門,在演藝圈40多年(翻攝自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出演《麻辣鮮師》的老趙出名的資深藝人乾德門,今凌晨4點病逝新店同仁醫院,享壽74歲,3個月前在家中浴室因呼吸困難,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情況未有好轉,臥病期間意識清醒,因插管無法正常溝通,病況亦無明顯改善,轉至住家附近療養院。

《麻辣鮮師》8月中宣布要搬上大螢幕,除了原來的演員班底外,乾德門因發生了這場意外,考慮到自身狀況決定請辭,因無法找到可以取代老趙的演員,目前角色先行抽離。

乾德門奉獻台灣演藝圈37年,政大新聞系畢,1967年擔任廣播播音員,1971年拍攝中視《圓圓曲》正式進入演藝圈,隨後簽約為台視演員,演過《碧海情天》《麻辣鮮師》、《白色巨塔》、《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痞子英雄》等數十部電視劇,參演《中原一點紅》、《大小老千》、《老少江湖》等多部電影,及舞台劇《大宅,門都沒有》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