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腦幹腫瘤惡化逝世 享年83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8 日訊】好,再來看到,作家李敖,同時也是政治評論家,在18號的上午10點59分過世,享年83歲。李敖的兒子以及主治醫師,也隨後在榮總醫院對外說明。

李敖兒子 李戡:「我現在確實心情很沉痛。」

作家李敖的兒子,現身台北榮總醫院,因為父親李敖罹患腦幹腫瘤不治,在18號的上午10點59分過世,享年83歲。

李敖兒子 李戡:「關於他之後的安排,我想一切遵照他的意願,還有他的一貫作風,不舉行任何活動,一切從簡。」

2015年,李敖被診斷出罹患腦幹腫瘤,去年11月開始,李敖進行標靶藥物治療,病情一度好轉,不過在今年1月底病情卻急速惡化,李敖的主治醫師,也出面說明。 

台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 王署君:「到了大概今年一月多,剛開始的時候還不錯,但是到了大概二到三月,一月多的時候開始變壞了,我們就開始就跟家屬商量以後,我們就停止了標靶治療。」

李敖的大女兒則是在臉書發文以及發布照片,表達對父親的思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呂侑城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