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冷鏈商機 桃機輔導運業者取國際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電子商務蓬勃發展,市場對高價值貨物冷鏈物流的需求,也增加了。我們帶您看到,桃園打造國際冷鏈供應平台,推動國內航空貨運、地勤倉儲等六家業者,與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簽約合作,創造商機。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副總經理 李建國:「可能在未來如果說,有人要來轉運,比方說他要從東南亞轉到東北亞,或者歐美,那因為我們的航線的分布非常的好,那假如我們有這樣的認證,那它的貨物就進來以後,進到我們這個認證的鏈裡面去,它就可以維持這個貨物的一個良好率,所以除了我們進出口以外,我想轉運也是一個很大的商機。」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說,醫藥市場因為空運溫度控制不穩定,無法確保品質要求,有逐漸轉向海運的情況,但部份商品,像是花卉與生技疫苗等具有時效性,仍需要空運冷鏈物流的支援與服務。桃機有信心地表示,未來獲得認證後,可以爭取國際製藥、生技、精緻農業等溫控運輸商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