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虛假宣傳戰 專家:反促美台安全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共軍戰機拋出所謂「繞島巡航」,18日例行演練又渲染成「台灣海峽軍演」,但卻被爆出,只有機槍射擊演練,中共媒體還播出舊畫面。專家分析,中共吹牛的心理戰,反而促進美台安全合作。

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 宋兆文:「他們(中共)是在對我們打心理戰。他們這次,在福建這個旅裡面的15火砲、還有防空砲的試擊而已,根本沒有什麼直升機配合,胡說八道的。」「 美日台三國最大假想敵就是中共,美日台之間是相互交換情報,所以對共軍的動態,非常清楚的掌握。」「台灣是絕對不能丟,丟的話太平洋就完蛋。大陸(中共)一再一再恫嚇美國,老美最討厭人家恐嚇,它(中共)越是對我們這樣採取威脅態度,美國人會益發支持我們。」

淡江大學整合戰略與科技中心執行長 蘇紫雲:「接著(美國國會)就是,台灣安全法要上場了,那這樣三法就會對上中共的三公報。」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都正在審議台灣安全法。戰略學者蘇紫雲認為,中共18日渲染的輿論戰,目的之一是向美國釋放訊號,阻撓美國與台灣合作。國防專家宋兆文表示,國軍有萬全準備,中共威嚇,反而會促進美台深化安全合作,宋兆文也呼籲民進黨政府,團結台灣內部、做好軍備,就能保證台灣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