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政見辯論會 蘇貞昌侯友宜隔空交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火力全開,他表示,發言時間很寶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卻用一半以上時間在抱怨,如果坦坦蕩蕩的好好辦辯論會,可以透過交叉詰問,就可以當面問得清清楚楚。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如果能夠交叉辯論就會更好,因為市民要知道的問題,質疑的地方很多,只有用這樣的方式其實是沒有辦法達到的,而且你看看人家台北市前天,高雄市昨天,都是由全國的電視台主辦,可以畫面更漂亮,我們這個就是直接一個大頭框,這是新北市老是矮人一截,就因為對手不願意接受,這實在是很可惜。」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大家還是自己努力,很務實的去跟我們的選民報告政見,(我們有沒有可能再辦一場辯論),今天這場辯論會非常的遺憾,也失去了一個意義。」

侯友宜表示,他參選希望證明「正向不抹黑」、「單純做好自己的事」兩項價值,獲得選民認同,讓一個從基層一路腳踏實地往上拚的人當選市長,蘇貞昌則是表示,侯友宜自己就代表藍營,希望他不要看場合對外宣稱自己沒顏色,應該真正不分黨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