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東亞集結三打擊群 專家:肯定台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美媒先前報導,美軍11月將在南海及台海等地軍事演習,至今尚未被否認。不過近期西太平洋即將集結三大海軍打擊群,是否將有演習?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12日)表示,美方不會事先跟各國報告,但台美保持密切聯繫。

外委會立委(國民黨) 江啟臣 VS. 外交部主秘 李光章:「(美期中選舉後)美國在,亞太地區的相關安全活動,應該是會持續進行。」

外委會立委(民進黨) 王定宇 VS. 外交部主秘 李光章:「(按照往例事前會獲知嘛。目前有沒有得到任何訊息?不方便講或不曉得?)我這個層級不曉得。」

外委會立委(國民黨) 江啟臣:「美中之間的軍事上面對立的態勢,是沒有減緩的,之前我們在講說,11月的軍演這件事,到底發生的機率多高?」

「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將進入第七艦隊轄區,這裡還有雷根號航母戰鬥群,有專家分析,美軍可能將在南海演習。前海軍教官呂禮詩說,在台灣九合一選舉前,美軍在東亞集結三大打擊群,是肯定台灣民主自由,也顯現台灣的地緣戰略重要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