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外送商機 五星級飯店餐點也外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台灣外送美食一年200億商機,五星級飯店也看準商機,跟外送APP合作,原本客房提供的經典餐點,像是川味辣雞翅、牛肉麵等等,只要透過手機APP點幾下,就能外送到家,而且不只正餐時間,直到深夜11點,都能享用五星級的餐點。

一大把辣椒在鍋裡爆香,炒至乾煸增添香氣,接著把炸到金黃酥脆的雞翅,用大火一起拌炒,經典開胃菜-川味椒麻辣雞翅,立刻上桌。

Q彈麵條在滾燙水裡,煮到透徹,放上青菜點綴,接著倒入濃郁高湯,半筋半肉的牛肉麵,讓人垂涎三尺。還有這道新加坡道地叻沙米粉,五星級飯店經典菜色,現在不用出門,直接外送到府。

外送人員 VS. 飯店業者:「您好,跟您確認訂單編號。」

外送人員確認訂單,立刻把熱騰騰的食物送到顧客家中。看準現代人忙碌,講求方便、快速,五星級飯店擴大美食戰場,無論是Pizza、牛肉麵、海鮮雞湯麵,或是各式各樣的炸物,通通可以手機下單,業者甚至把時間拉長到深夜11點,就算是夜貓族,也能夠在深夜享受到五星級料理。

民眾:「我覺得不錯阿,因為很方便就不需要出門。」

民眾:「我覺得五星級飯店要去現場吃,因為五星級飯店都是吃氣氛的,應該不會叫外送。」

飯店公關 廖國翔:「從3月~11月目前為止,平均每日訂單數落在3~5客左右,今年12月開始提供更多元的餐點選擇,來客訂單數可以帶動2至3成。」

台灣一年餐飲商機超過4200億元,其中外送部分約佔200億,眼看滑經濟越來越夯,飯店業者搶攻商機,就是要增加餐飲收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