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聖誕!梵諦岡沙雕聖嬰 德國黃金聖誕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再過不久就是聖誕節,歐洲許多國家都在用心迎接這個美好節日,像是梵蒂岡用720噸的沙雕,重現耶穌誕生的神聖時刻;德國一間黃金交易商則是用2,018片金幣,總重63公斤的黃金,打造全世界最昂貴的聖誕樹。

梵蒂岡聖伯多祿廣場多了一個720噸沙子雕刻成的藝術品,這個高約5.5公尺,寬16公尺的沙雕描述耶穌誕生的神聖景象,裡面有嬰兒耶穌、約瑟、瑪麗亞、三位智者等角色,人物與動物看起來栩栩如生,在柔美燈光的映襯下,現場觀眾莫不沉浸在這股神聖、美好的氛圍之中,創造這座沙雕的藝術家更是感受強烈。

沙雕藝術家 Rich Varano:「這是一次既特別又美好的經驗,一點都不像是我過去三十年打造的作品,我在這裡被豐富的文化、歷史、以及大師們的藝術所包圍,是一個感到謙卑及激動的體驗。」

12月7日在梵蒂岡舉行的儀式上,還有一棵巨大的聖誕樹伴隨「耶穌誕生沙雕」一同慶祝聖誕節的到來,展出將到1月13日為止。

面對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德國也開始積極籌備,今年最奢華的亮點,應該就是由黃金交易商打造的這座黃金聖誕樹。員工們細心將總數2,018枚的金幣放置定位,完成這棵堪稱世界最貴的聖誕樹。

黃金交易商發言人 Benjamin Summa:「這棵聖誕樹的價值讓它顯得更加特別,這是由2,018枚一盎司維也納愛樂金幣(Vienna Philharmonic Coins)所打造,上面再裝飾一個20盎司的維也納愛樂金幣所裝飾,總共有63公斤的純金,如果以目前金價計算,約價值230萬歐元。」

再過不久就是聖誕節,歐洲各國已經開始準備迎接這個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要讓每個人都有個難忘的聖誕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