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聖誕樹!聖誕老公公死海玩「漂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在聖誕假期來臨之前,以色列旅遊局提前邀請聖誕老公公,在死海中立起聖誕樹,開心享受漂浮樂趣。聖誕老公公也送出祝福,希望全世界的人們,能夠平安度過疫情。

挺著大肚子,聖誕老公公浮在海面上,怎麼也不會沉。(11月15日)這位聖誕老人為死海送來一棵聖誕樹,他划著船,來到離海岸數百公尺的蘑菇狀鹽層上,將裝飾好的聖誕樹立起來,然後跳進海中遨遊,享受不費力就能漂浮的樂趣。

聖誕老公公在一個由鹽結晶構成的島上,玩得好開心,他朝鏡頭揮手,並送出招牌笑聲。

聖誕老公公演員:「齁齁齁!來自死海的聖誕祝福。我希望您在這瘋狂疫情的經歷中,保持健康、安全,來死海度過一個安全而輕鬆的時光,齁齁齁!」

在聖誕假期來臨之前,以色列旅遊部提前找來聖誕老公公造訪死海,為節日增添歡樂氣氛。死海是基督教起源地,景色優美,周遭的古城遺跡也相當豐富。

不過,死海是地球上「裸露」陸地的最低點,高鹽度使動植物無法生存,因此,聖誕老公公回岸時,得將聖誕樹一併帶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英語補給站】

Santa brings Christmas cheer, and a tree, to the Dead Sea

At the lowest point on earth, in the middle of a giant salt lake where animals and plants have no chance of surviving, a jolly man dressed in red with a flowing white beard stuck a Christmas tree in the ground and went for a swim.

Santa Claus visited the Dead Sea on November 15 ahead of the Christmas season. It was part of a campaign by Israel's Tourism Ministry to bring some Christmas cheer during a global pandemic that has kept Christian pilgrims away from the Holy Land.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