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耶誕老人吸睛!新北耶誕城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2月3日晚間開城後,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感受聖誕節氣氛,今年市府特別和「樂高公司」合作,打造巨型「樂高耶誕老人」跟大家打招呼,還有充滿夢幻粉紅的春櫻光廊,都是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

巨型聖誕老公公站在聖誕樹旁,從閃閃發光的聖誕樹後面探出頭來,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座樂高版耶誕老人身高8公尺,站在積木禮物盒上,手裡拿著象徵「裝滿幸福與和平」的袋子,成為民眾必拍打卡點。

不同縣市民眾湧入新北市,迎接歡樂耶誕城活動,今年市府和樂高合作,打造全台唯一的3D樂高主題雷射光雕秀,首度在市府大樓外牆貼膜,擴大投影面積,看起來更加壯觀。

26歲工程師 張先生(ALLEN CHANG):「我們每年都會來。我覺得這一次比較特別就是跟樂高有做聯名,然後每年隧道的顏色都不太一樣,所以每年的特色都會讓我覺得滿新奇的。」

熱門拍照景點之一的天橋光廊,今年共設有七座,在新府路天橋的「春櫻光廊」披覆著10萬片櫻花粉葉片,既夢幻又浪漫。在新站路天橋的「經典光廊」設計成哥德式藝術尖拱,使用超過16萬朵LED花球,呈現香檳金花海。

市民廣場西側還有另一座5公尺高的耶誕老人也相當吸睛,一臉笑咪咪的親切模樣,會搖頭擺手跟遊客打招呼。

23歲醫院工作人員 施小姐(CHARLOTTE SHIH):「我覺得聖誕節很歡樂,今年跟樂高合作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我們每年都會特地過來這邊看。(記者問:哪裡來的?)從台中來的。」

樂高風格裝置隨處可見,市府一樓大廳擺著精緻「樂高展」,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入口處的奇幻薑餅屋,還有站前廣場的「樂高歡樂薑餅村」等等,活動將持續至明年1月2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