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疫情受矚!美加墨聯手防堵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去年8月,爆發非洲豬瘟疫情,才短短半年,就蔓延到只剩四省區沒有出現疫情,引發全球關注。21、22號兩天,美國農業部舉行年度展望論壇,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三國農業部長同台討論農業議題,民眾提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非洲豬瘟。

美國農業部長 帕度:「第一個問題是,北美國家是否能夠共同合作,保護他們的農民以及農業,免於害蟲以及傳染病,像是非洲豬瘟?」

加拿大農業部長 Lawrence MacAulay:「這類措施極其重要,因為只要1個案例,就會造成我們數十億美元損失,我希望能我們能共同合作,就像我先前說的,預防勝於治療。」

美國農業部長 帕度:「我們在這個領域能夠互相協作、成為一體,這非常重要。非洲豬瘟是當前最重要的新聞。在這個流動性高的世界,旅行、出口和所有這些事情持續進行,只會增加 把東西傳播到另一個國家的可能性。」

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三國共享漫長邊界,為了防堵非洲豬瘟,美國農業部長帕度(Sonny Perdue)宣佈,美加墨三國共同合作,採取各項措施抵擋非洲豬瘟進入北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