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神韻學習!台灣合唱團長一看就是12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國際知名藝術團,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共有6個團,在全球進行巡迴演出,也將在4月,來到台灣,許多粉絲充滿期待,有「國寶級作曲家最佳代言」美譽的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的吳宏璋,自從神韻2007年來台灣演出,就看到現在,他表示,觀賞神韻,就像是跟大師學習。

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神韻2007年來台灣演出,我就每一年都有去欣賞。」

有「國寶級作曲家最佳代言」美譽的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的吳宏璋,連續12年觀看神韻。

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每次看完神韻,我回去就,那個晚上我就幾乎都沒有睡,很少睡我不騙你。躺在那邊我幾乎腦波都在,在感受那個感覺以外,就是,一直在思考在想,因為每年都有很多創新的東西,你不要以為你看了一場神韻,就說我看過了,你每年要去看,因為她每年都在變化。」

吳宏璋也是留學義大利的聲樂家,觀賞神韻對他來說,就像是跟大師學習。

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好多好多的,在製作過程上的那種精緻,讓你覺得,我都一直在學習啊。比如說動態天幕啊,然後細膩度那些進出場的東西,因為我是表演者所以我都看那些東西,所以我覺得說,除了一般觀眾看到的,真正的物超所值的演出以外,我們還學習到很多東西,所以我說這個一張票1萬塊我都覺得值得,好像一個大師來教你嘛。」

神韻的創作和演出是以傳統文化為基礎,將傳統舞蹈服製作與舞台傳統色彩結合,帶給人的感覺是光明、絢麗、新穎和希望。搭配專利的數字天幕,讓觀眾彷彿置身實境,而且神韻是修煉人的藝術團,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在提高藝術技巧的同時,提升道德標準和精神境界。

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都是身心靈都非常健康,而且非常有靈性的。內在的涵養,所襯托出來的,然後她們,由心內心,喊出來的唱出來的那些歌謠,都會讓你,一直打動你的心,一直打動你的心。」

訪談中,吳宏璋多次用讚嘆、感動,來形容觀賞神韻後的澎湃心情。而今年4月,也是神韻連續第13年來台,挾著國際頂級藝術團的氣勢,要在台灣掀起一波神韻潮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