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國網路聯防威懾中俄 G7會議提台灣受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G7七國集團部長會議,聚焦打擊恐怖主義、移民問題、及網路安全議題。歐洲議會、加拿大國會,今年都要大選,都很擔心遭遇外國勢力干預。與會國家計畫推出一項網路戰略,避免民主體制遭到中共、俄國滲透破壞,中共干預台灣的例子也被提出。加拿大外長說,外國干預大選的目的,是要兩極分化社會、使公民對民主理念憤世嫉俗。

G7七大國會議,4日起在法國開會。網路安全,攸關民主社會與選舉公正,是討論的焦點。加拿大外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表示,可能早有惡意外國勢力破壞加國民主,預判10月大選將被干預,干預目的是分化社會。

加拿大外長 方慧蘭:「(外國干預)努力,並不是為了確保選舉出現的特定結果。干預目的是使得,我們的社會更加兩極分化,並使民主國家的公民,更加憤世嫉俗,對於民主存在的理念與可行性。」

英國外交大臣 亨特:「像俄羅斯這樣的國家,有一個非常活躍、有計劃的、和詳細思考的戰略,來干預西方國家的民主進程,並在任何可能的地方,播下分歧和混亂。」

《金融時報》報導,日本官員在會中指出,北京曾利用網路干預台灣選舉。英國外交大臣亨特(JEREMY HUNT)表示,七國集團的討論目的在找到一種威懾戰略,干預民主的嘗試,要付出很高昂代價,以嚇阻干預的發生。

英國外交大臣 亨特:「我們將通過共同更好的努力,當這些(干預)攻擊發生時一起抵禦,並防止它們影響選舉結果。我們現在要做的,是阻止它們(干預)發生,我們今天下午要討論的,就是我們需要一項有效的威懾戰略,讓試圖干預民主進程的代價過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