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0國賀台灣大選結果!習焦慮了 將出組合拳?民粹化網紅政治恐被中共利用?學者建議台灣可組「反干預自由民主國家」聯盟!|陳俐甫|王宏仁|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1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中華民國、台灣總統與國會大選,選民挺住、熬過了中共超大規模力度的介選與認知戰,超過50國祝賀台灣。中共干預未達目標、選後施壓各國。大選隔天,中共小弟北韓試射飛彈,搭載極音速彈頭。再隔天,諾魯宣布建交中共、斷交台灣,中華民國外交部宣布斷交,揭露中共去年利誘,譴責中共挑戰國際秩序、報復民主價值。 美媒警告,中共將持續多手段操縱台灣政壇,但美國台灣將合作抗衡。白宮派團訪台,後續怎麼做? 國會立法院罕見三黨不過半,不穩定的結構,是機會還是危險?面對中共長期滲透分化、認知戰,在民主防衛要如何強化?2024大選年,是否可能形成國際反滲透反介選機制? 本次應請到: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陳俐甫、國策研究院執行長 王宏仁,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關鍵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