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桐花祭登場 裝置藝術現身桃園高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客家桐花祭本週登場,今年桃選在每月進出百萬人次的桃園高鐵站大廳,設置大型桐花裝置藝術,可愛造型吸引群眾目光,讓遊客們也能感受浪漫四月雪 。

全台唯一結合定目劇的大型桐花裝置藝術,出現在桃園高鐵站,整點時分隨桐花音樂精緻展演相當吸睛,也為桃園桐花祭拉開序幕。

桃園市長 鄭文燦:「在桃園推動客家文化的方法,就是讓客家走入生活,讓市民可以體驗客家,所以客家不是只有懷舊、古板,客家事實上充滿了創新、童趣,也充滿了流行。」

今年亮點的活動,包括桐花野餐派對、歌唱吟謠大賽、音樂舞台劇、古道賞桐秘境、老街以及客家老屋等,鄉親可以來客家莊走走。

桃園市客家事務局長 何明光:「這次有一個桐花秘境,就是在我們平鎮福林里的德星堂,陳家的老屋,這次我們秘境配合音樂會的方式,歡迎大家到平鎮的德星堂,5月18日有一場又漂亮又賞心悅目的一個音樂會。」

桃園客家桐花祭活動期間的週六、日,在不同賞桐古道及秘境皆有踏青健行,民眾可以搭乘週末免費接駁專車來一趟賞桐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