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政治跳蚤 柯文哲:還沒開始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白色聯盟執行長吳?洋點名,伺機而動要帶職參選2020總統,是政治跳蚤。對此,柯文哲今天(11日)受訪,公開回應。

去年參選台北市長而爆紅的吳?洋,宣布組黨,還點名柯文哲和韓國瑜,伺機而動,帶職參選2020,是「政治跳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周三回應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治跳蚤,哇這名詞還挺新鮮,(吳?洋他質疑你是政治跳蚤),嗯,沒有啦這個再講嘛,這個,還沒,還沒開始跳。」

選不選2020,雖然沒有表態,外界卻認為柯文哲動作頻頻,不但勤跑台灣各縣市,還傳出幕僚表示,如果韓國瑜代表國民黨選,柯文哲要選總統的機率會大增。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你的目的是要,不希望韓國瑜當總統這樣嗎?)你怎麼,這英文叫跳躍式結論,你怎麼一下跳到那邊?(那目前有結論嗎?這是結論是不是?目前的確有近您的幕僚表示說,的確韓國瑜出來的話,可能會讓你出來的機率大增?)你說哪一個幕僚?(不能講是哪一個。)哈哈哈哈哈。」

面對媒體的追問,柯文哲最後表示,這都是假設性題目,等塵埃落定再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